鸥耶

一枚天使

[杨光×陈曦]自编第二季10

陈曦系上安全带,出发了。10分钟后…

  是这儿吧?]陈曦把车靠边停下

  对,曦姐,光哥就住我们旁边的房间,你要不这会儿就上去聊聊?

  陈曦摇一摇头,[不了,这会都九点多了,一聊不知道又不知道要多久,得让萱萱早点睡

  那好吧,我一会儿就跟光哥说,对了,萱萱放后面吗?

  [嗯,谢谢亲爱的]

  孙宁打开后排车门,把萱萱放到了儿童椅子上,又盖上了旁边的一件外套

  好了,那我先上去了,早点休息啊

  嗯,知道了,快回去吧

  那我走啦]说完,孙宁向酒店走去。

  看着孙宁离开,陈曦才开车离开了

  孙宁先回了房间,换了套衣服,准备去找杨光,建东刚洗完澡出来,问[回来啦,怎么样?]

  孙宁[曦姐让我叫光哥去她家]

  [哦,曦姐她不生气了?]

  不生气了,我先去找光哥,一会给你说

  

  孙宁敲敲杨光的门,[光哥!

  杨光打开门,[怎么样?

  孙宁把陈曦的名片递给他看,[曦姐说叫你明天下午三点去这里找她,她想和你聊一聊

  杨光看看名片,惊呆了[这就是那个上海最贵的小区一一全是别墅,还靠海…

  [哎呀,管那么多干什么,记住啦,我先走了]说着,孙宁拿走了名片,[名片我拿走了

  杨光在门口愣了几秒,便关上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上9:40…

  喂,妈]陈曦躺在床上,接到一通电话。

  小曦呀,我和你爸爸准备来上海住一阵子,想着先到你这住着

  行啊,你们什么时候来啊?]陈曦揉揉眼睛

  太好了,我们马上就坐10点的飞机过来

  嗯~今天早上10点…等等,今天10点?

  对呀,怎么了?

  今、今天不行

  为什么呀?

  今天有个大客户要来]陈曦一慌就编出了一个“大客户”来

  这样啊…那,要不你帮我们订个酒店,我们到了先住酒店里

  那行吧

  先不说了啊,我们登机了]说完,娜娜便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陈曦松了一口气,[呼,还好没发现什么,算了,先订房间好了]陈曦在手机上翻了翻,在一家叫亚特帝斯的酒店订了房间,她又躺了下来,心想[昨晚没注意,孙宁她们住的那家酒店应该不是这家吧?要是碰上就麻烦了。]

  下午两点,陈曦整理了一下头发,换了件衣服,又给萱萱换了件衣服,小姑娘两手拿着饼干,一边咬一边说[么咪,为森么妖欢衣胡,妖粗去么?](妈咪,为什么要换衣服,要出去吗?)

  陈曦给萱萱扎着头发,轻声说[一会儿有重要的客人来

  萱萱听了,轻轻点点头,继续吃饼干,又说[么咪,一会儿给五买刘角包吼不吼?](妈咪,一会给我买牛角包好不好?)

  [你看你,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,就知道吃,行,一会给你买]

  2点50分,陈曦接到了孙宁的的电话[曦姐,你快出来一趟吧,光哥出车祸了,救护车马上就把他送×××医院了,就在你家附近,快去吧

  出车祸了?我马上就去]陈曦看看萱萱,给娜娜打了个电话[妈,你们这会儿在哪儿呢?

  曦,我们刚好路过你们小区,客户走了?

  客户走了,但我有急事,要出差一趟,能不能帮我照看萱萱

  [急事?没问题,那我们现在就上来]说完,娜娜急匆匆地挂了电话。

  两分钟后,娜娜和陈克维到了陈曦家,陈曦交代了几件事后便赶去了医院。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一个小问题↓

  你认为这次车祸是意外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